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盛瑞玲博客

手机号13488724287微信cc196998

 
 
 

日志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2015-09-25 17:2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99913日,中阿博览会中国枸杞论坛暨中宁枸杞文化节在中宁县隆重召开,我作为受邀嘉宾,很荣幸的参加了此次盛会。我于98日下午从北京启程飞往银川,途中因大雨天气的影响,飞机先是晚点后又迫降兰州,诸多的不顺丝毫阻止不了我那颗早已飞往杞乡大地的心。几经周转,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在一片暮色朦胧之中,我终于抵达了心驰神往已久的中华杞乡中宁县。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99上午,我参加了中阿博览会中国枸杞论坛暨中宁枸杞文化节开幕式,并在特色产品展厅内参观了众多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其中最使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起初之所以会注意到它,是因为“只做中国好枸杞”这样一条广告宣传语,我当时心想这是怎样的一个企业敢喊出这么狂妄的口号,内心的好奇促使我走进了早康的展馆里。早康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的接待了我,耐心细致的给我讲了早康生产的每一款产品和其他企业相比,区别和优胜点在哪里。

我见到了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董事长朱彦华,一个看起来十分干练和淳朴的年轻企业家,攀谈中他向我简要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我才了解到这是一家国家级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枸杞行业集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20141月公司成功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为枸杞行业唯一挂牌新三板上市企业。朱彦华向我推荐了完全具有自己研发专利权的两款产品——红五千生杞原液和杞维康杞枣鲜汁,以枸杞鲜果为原料直接进行榨汁,完全保留了鲜枸杞中诸多的营养成分,更利于人体直接吸收,分明是可以喝的鲜枸杞。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接下来的几日里,我出席了其他几场活动,从人们的言谈中,只要一提起早康,个个对其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912日上午,在银川举行中国枸杞论坛高峰对话活动,我再一次的见到了朱彦华。在会议召开前,我们俩私下里聊了好久,我也进一步的了解到早康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理念。朱彦华说,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正宗、最放心的中宁枸杞,研发营养价值丰富的深加工饮品,为了人类的健康事业而不懈奋斗。深入的交流之后,我被朱彦华的崇高理想以及他身上那种坚毅的品质所打动,对于这样的企业,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让它发展壮大呢?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宁夏传杞行——邂逅早康枸杞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选择早康,自然健康。早康,只做中国好枸杞!我是盛瑞玲,我为健康代言。
  评论这张
 
阅读(114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