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盛瑞玲博客

手机号13488724287微信cc196998

 
 
 

日志

 
 

老人向小孩学微笑【原创】  

2014-12-31 14:59: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我上午去小区的路上、花园旁、大树下会迎面碰见许多人,其中有家长帶上孩童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最小婴幼儿2个月、最多是二岁至四岁>玩耍嬉戏较多!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每当我喜爱奶香味的孩子们的眼神落在她们的小脸上时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孩子们会用纯真的笑脸预示回报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孩子纯真的笑脸是初升的太阳温暖人间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是世上最无拘无束的表情!但当我看见中老人迎面走来时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我向他们微笑时对方没有任何反应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大有暮年痴呆之嫌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希望孩子纯真的笑脸是能鼓励他们的的眼神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让老小皆大欢喜老人向小孩学微笑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笑容作为一种表情语言传达的信息往往是积极可行的!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