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盛瑞玲博客

手机号13488724287微信cc196998

 
 
 

日志

 
 

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2014-12-28 14:32: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要想轻松与快活的度过我的暮年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对我来说毎天必须快步行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健走是我的生命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在迎接新的一年<2015>里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更要认真的走好我的健康之路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
为了更轻松的活着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我要一直快走下去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今天快步健康走完毎天的必修“炼”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向这样的必修课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贵在坚持崇尚“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 盛瑞玲 - 盛瑞玲博客在这花园似的小区里生活着活动着有益增寿!我愿意以21世纪的健康格言与我的博友与网友们共勉﹕――――――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物是时间’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运动是步行!2014·12·28日上午写于三亚东岸假日小区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