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盛瑞玲博客

手机号13488724287微信cc196998

 
 
 

日志

 
 

【转载】我喜欢这位漂亮的阿姨  

2012-06-27 22:5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喜欢这位漂亮的阿姨 - 圆梦 - 圆梦的博客

 

(原创)我喜欢这位漂亮的阿姨

       圆梦

我穿梭在网络上已经几年来,有一位漂亮、时尚、健康的大姐一直受我关注,只要我上网,我一定要去她的博客转转,一来二去她就成了我的偶像,再一次不经意中,我知道了她的真实年龄,吓了我一大跳,姐姐尽是一位八十多岁的阿姨?于是我慢慢地在翻阅她的日志,读着她的经历……

这是位1930年生人,是一位医务工作者,在西藏工作过……在北京退休后从是广告模特,用她阳光的心态与身体为世人去展示人类最美好的愿望与追求;

我喜欢阿姨对生活的态度、对美的演示,

更喜欢她对生活的奉献,奉献她的笑容、奉献她对生活的赞美,

许许多多的年轻人都做不到或不想做的事情,她都在努力着去做去实践,完全在诠释在演绎着美丽的人生……

一位82岁普普通通的老人活出了公主、王妃、女王的生活……

我喜欢她的美丽;她没有一些明星艺人的容颜,可女人到了这把年纪有那个明星敢于她比美,埃及艳后泰勒又怎样……哈!

我喜欢她对自己身体的经营;八十多岁有着比年轻人还正点的魔鬼一样身材,哈!

从这一点上就可看出阿姨是一位严谨、做事认真、严于利己的人!我喜欢!

(原创)我喜欢这位漂亮的阿姨 - 圆梦 - 圆梦的博客

(原创)我喜欢这位漂亮的阿姨 - 圆梦 - 圆梦的博客

(原创)我喜欢这位漂亮的阿姨 - 圆梦 - 圆梦的博客

图片来自阿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4)|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